top of page
學校的課程

啓思中學的課程設計,是為裝備學生,在這個充滿挑戰丶急劇改變而難以預知的世界中,成為能關愛他人和具效能的公民。正如「啓思中學學生特質」 「 IB學習者的特質」所推崇,我們課程的目標,是要建立學生正面和堅毅的性格,以及能夠在學業方面得以進步。

Y-Diagram_Oct2018_04.png

在學生中一至中三階段,學校會根據香港課程的要求,通過推行IB中學項目的教學框架,為學生提供廣闊和均衡的學習經歷。

 

在中四至中六階段,學生主要修讀香港中學文憑課程,而部分合適的同學,可以於中五及中六選讀IB文憑預科項目。啓思中學的兩個文憑課程,均能提供廣泛的選修科目給學生選擇,令他們可以追尋個別的志趣。

 

學生於中一至中六時,均有機會參與學校的「個人成長計劃」,同時亦可參加各式各樣的「體驗式學習」,令他們在正規課程以外的學習更為豐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