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獎學金計劃

學生如於不同範疇有卓越表現,均可申請以學費減免及學習增潤資助形式所頒發的奬學金。申請截止日期為本學年的四月三十日。啓思中學提供以下類別的奬學金:

 

A) 「多元表現奬學金」──頒發予下學年之中一、中二、中三及中四級的學生

 

B) 「香港中學文憑奬學金」──頒發予中五、中六年級均會持續修讀香港中學文憑課程的學生

 

C)「國際文憑預科項目奬學金」──頒發予中五及中六修讀國際文憑預科項目課程的學生

 

D)「卓越表現奬學金」──頒發予各級於體育、音樂、藝術、話劇、舞蹈、「領袖及服務」或「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領域有獨特天賦的學生



除申請「卓越表現奬學金」外,學生可同時申請其他三項奬學金之其中一項。

一旦獲得獎學金,學生需要簽署學生領袖/獎學金協議

價值觀和態度的基本要求

 

在啓思中學,我們為學設定了很高的目標。 學應該在學術表現上表現出色,並且始終如一地表現出以下六個標準:

 

1. 有禮貌、尊重他人

2. 有組織、承諾、準時

3. 著裝正確、儀容得體

4. 能夠與教職員工、學生和更廣泛的社區聯絡和交談

5. 能夠負責任地行事,成為其他學生和同儕的榜樣

6. 能夠在課堂和學校活動中保持預期的行為標準

如果學生未能顯示這些標準,他們的申請可能會被拒絕。 如果發現學違反上述大部分內容,其授予的獎學金可能會被取消。

申請程序
 

1. 申請前,請閱讀相關獎學金之「申請須知」。
 

2. 下載申請封面 。

3. 從下方表格下載申請表。
 

4. 截止申請前,把填妥的申請表電郵至 scholarship@css.edu.hk  把一份列印本提交學校辦事處。

多元表現獎學金

香港中學文憑獎學金

(升中至中六)

國際文憑預科獎學金

(升中五至中六)

卓越表現獎學金

(升各級)

(請點擊開啟相關獎學金之「申請須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