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校簡介
01.jpeg
DSC03271_edit.jpg

啓思中學是一所與時並進的直資英文中學,學校的價值觀和辦學理念融會中外的教育理想。在啓思中學嚴謹的學術發展與愉快和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相互平衡。

 

學校致力裝備學生,使他們有足夠能力去面對急劇轉變的世界所帶來的機遇和挑戰,培養他們對自身文化和承傳的認同、對生命充滿熱愛,以及為世界變得更美好而作出的承擔。

 

啓思中學是一所「IB世界學校」,也是「國際啟發潛能教育聯盟」的成員,榮獲「啟發潛能學校大奬」。學生愉快地投入學習,發展潛能,發掘新的事物及觀點。在校園多元文化的社群內,學校珍視彼此尊重及關顧的人際關係。在積極正面及互相支援的校園氛圍下,我們培育出具有自信及有質素的學生,裝備自己,為領導和服務社會作出貢獻。

 

啓思中學、小學及其附屬幼稚園三校,貫徹同一的教育理念,為本港三至十八歲的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小學及其附屬幼稚園於1985年成立。小學同時亦是「IB世界學校」及「啟發潛能學校大奬」得奬學校。

螢幕截圖 2023-11-24 上午10.04.26.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