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生發展及健康生活小組
SDW_Team_Chart.png

「學生發展及健康生活小組」是由「學生發展及健康生活總監」所領導。該小組負責支援「社導師」(House tutors) 關顧學生的工作,以及學生在課堂內外的發展及健康生活。而社導師則整體地關顧其負責學社內的每位學生的學業、個人發展及健康生活。

 

學校辦學宗旨的精粹是為學生創造一個互相信任、尊重、正面及開明的氛圍和學習環境,為他們提供適切年齡的支援和指導。我們亦為學生提供了很多發展和可展露其個人領導才能的機會。這些機會包括參與啓思中學的學生會、學生領袖、學生大使和學社社長的工作,以及負責籌辦社區和學校的義工服務,並關注學生的需要。

 

除此之外,學生發展及健康生活團隊亦背負著成功推廣「啓思中學學習者的特質」的責任,為學生提供參與不同活動、計劃和項目的機會,讓他們得以持續學習和發展,成為具責任感的世界公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