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啓思中學開放日2023年11月11日 (星期六)
螢幕截圖 2023-10-16 上午11.12.25.png

“在這裏,我們茁壯成長,服務社群,立足世界”

參加啓思中學開放日,探索並體驗我們以學生為中心的優質教育

 

本校將於十一月十一日 (星期六),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半,舉行啓思中學開放日,現誠邀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

 

開放日當天,你可深入了解本校先進且具前瞻性的優質教育理念,為有效幫助孩子們在面對當今日新月異、日具挑戰的世界時做好應對準備。你也可以感受本校自2006年立校以來為人所知的,以學生為中心、擁有雙語學習環境,及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

 

當天,你可以與我校的學生大使及學生家長代表交流,參觀我校現代化的校園及設施,並欣賞學生們多才多藝的表演及作品展示!

 

更重要的是,你將會看到我們在國際文憑中學項目(IBMYP)、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DP)及香港中學文憑(HKDSE)等不同課程中是如何利用各種教學法、探究式學習模式去幫助孩子們學會批判性思考、創新思維,並建立自信、提升公民意識和國際意識。
 

網上報名

如你有興趣參加啓思中學開放日,請填寫Google 表格
 

Combine 6 photos-01.png

了解更多

  •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詳情

  • 點擊這裡觀看 2022 年的啓思中學開放日

 

精彩活動

  • 入學講座
    (第一場: 中12:00 - 下12:45 & 第二場: 下2:00 - 2:45) 

  • 認識我們的學生、家長和教學團隊

  • 欣賞現場學生的表演和學生作品

  • 參加由學生主導的遊戲攤位

  • 參觀啓思中學的優質校舍設施和學習空間,例如設計技術中心、音樂中心及其練習室、錄音和數碼作曲設施、黑匣子劇院、視覺藝術工作室、STEAM創科設計室 、中華藝術文化室、學校圖書館、室內外綜合運動場地、新建成的健身房和攀石牆等


 

時間

11月11日 (星期六)
上午 11:00 至下午 3:30

地點

啓思中學

香港將軍澳蓬萊路3號

免費穿梭巴士服務

由早上 10:30起,每 15 分鐘一班往返坑口港鐵站 A 出口至啓思中學(近綠色小巴 109M 站)

備注

  • 申請 2024/25年8月入學的家庭將獲得優先預約啓思中學開放日2023入場門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