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學費

2023-2024年度學費:

 

本地學生

*非本地生

*非本地生是在香港持有學生簽證的人士。學生的家長如持有香港居留權,則被視作「本地學生」。

請家長注意,如新生於學期中入學,於該月份任何一天開始上課,學費會按以下比率作出調整:

 

學生入學,須繳付以下比率的學費:

該月份的1至7日:100%

該月份的8至15日:75%

該月份的16至23日:50%

該月份的24至31日:25%

 

家長請注意,如學生於學年中途離校,須繳付離校當日該月份的全數學費。

退學政策

如學生在學期中退學,家長需要在最後上課日前最少一個月前交回已填妥的退學申請表於校務處。否則,校方將會收取一個月學費作為代通知金。

 備注:

1.       如一家庭有多於一位學童就讀本校,請為每位學童交一份退學申請表。

2.       如學童在學年結束時申請退學,請填妥退學申請表,並於六月三十日或之前交回退校。

3.       學生需要在最後上課日或以前交把所有借閱的圖書歸還本校圖書館。

4.       學生請於最後上課日前把所有借用的設備,裝置和資源交回本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