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校長的話

 < 關於我們

Logo.png

對於那些有興趣了解更多關於啓思中學的信息,我很高興向你們介紹我校與眾不同的教育體驗。

 

啓思中學是一所位於日出康城、坑口和將軍澳之間的學校。我們寬敞和充滿朝氣的校園不僅提供各種設備齊全的專業教室,而且還擁有約650 名學生和超過100 名經驗豐富及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師。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背景和觀點,豐富了我們充滿活力的校園。

雖然我們的大部分的課堂均採用國際文憑和國際化的教學方法,但當你瀏覽我們的網站時,你會發現我們的課堂能夠把中國文化的精萃以及香港中學文憑課程連結在一起。我們每天都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和學習機會。毫無疑問,「啓思」二字展現了我們這學校能夠讓我們的學生在不同的平台和舞台上大放異彩。

當同學起初加入啓思這個大家庭時,他們均能夠迅速地適應及過渡,以轉變為未來最好的自己。這是透過啟發潛能教育及正向教育來實現的。在關愛和正面的校園氛圍中,學生和老師彼此尊重和信任,以及對未來充滿了憧憬。每一位學生都能夠發揮潛能,提高自我調節能力,藉此建立正面的人生觀。

 

我們的校訓「在這裏,我們茁壯成長,服務社群,立足世界」我們深信所有學生都具獨特天賦。啓思中學的學習強調以學生為本,透過校內和校外廣闊而多元的體驗,讓學生找到自己真正的熱情所在,在學校、香港及世界追尋他們所熱愛和理想的志向,貢獻社會,立足於世界。

 

我誠意邀請你花更多時間了解我們的教育的理念,並期望你在不久將來能夠加入我們啓思中學這個大家庭的。

Mr. Stephen Hindes

校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