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狗年快樂! 2018 年 2 月 9 日,在我們的校友社區、PTA 和 CSS 工作人員的支持下,我們的第一次校友聚會成為可能。CSSAA 籌備委員會向所有出席的人表示最深切的感謝。

 

晚會以 Gliders(2018 年同組樂隊)的兩場表演拉開序幕,隨後是向善美(2014 年同組)的一場令人心動的歌唱表演。然後我們舉辦了一場猜謎遊戲“你知道嗎?”由 Ivy Chan (Cohort 2012) 準備,當晚由我們的 MC 團隊 Leonie Chan 和 Martin Chan (Cohort 2014) 抽獎完成!如需更多照片和視頻,請訪問我們的 Facebook page @ creativessaa

 

我們還必須感謝學生助手、支持人員和校友助手當晚的時間和服務。他們的貢獻和奉獻精神受到高度讚賞。

 

CSSAA 計劃每年舉辦一次晚宴。因此,如果您有任何建議或意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 cssalumni@css.edu.hk給我們!

2018校友盆菜晚宴
_ADS1214.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