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文憑成績和高等教育
目的地 2015

祝賀我們2015屆畢業生

 

恭喜我們 2015 年 HKDSE 和 IBDP 中 6 級學生畢業並取得 97% 的高等教育入學率。 113名畢業生中,留在香港的64名畢業生中有35人進入香港大學、中大、香港科技大學或理大學習會計、建築、商業、食品科學、醫學、法律、哲學、物理治療、產品設計、社會科學、測量學和其他課程。

 

許多人進入了海外知名院校——包括倫敦大學學院和倫敦國王學院;英國華威、布里斯托爾、埃克塞特和萊斯特;澳大利亞墨爾本、悉尼和新南威爾士大學;北美的 UBC、波士頓、洛杉磯、SCAD 和 Simon Fraser;與其他在韓國、台灣和瑞士學習的學生。

Diploma results and Tertiary Education D

考試成績亮點

  • HKDSE 英語和通識教育 100% 及格(英語考試)

  • 97% 通過 IB 文憑,平均分 34.2 分

 

 

大學課程如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