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籌備委員會

Wanita Mou, 顧問

CSSAA_Wanita.png

“我自 2006 年成立以來一直在 CSS 工作。我很高興在 2007 年支持 CSSPTA 臨時委員會。我是  很高興看到 CSSAA 籌備委員會成立2017,第一屆畢業生是2012年,到現在已經有6屆了支持學校的發展,關愛家裡的兄弟姐妹。希望CSSAA籌委會順利運行。祝CSSAA未來幾年一切順利。”

Wanita 是 CSS 的創始副校長。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教育工作者,曾任創意小學副校長。

Cassy Yu,教師聯絡員

CSSAA_Cassy.png

“我很高興能與一群敬業的校友一起組建和籌備今年的校友會。與委員會成員合作了這麼多年,這個團隊在最近幾個月的工作中表現出色。成立和開會討論如何成功建立CSS校友會。希望我們能繼續加強校友之間和學校之間的聯繫。我想通過這些年來的各種活動和活動來支持該協會來!”
 
Cassy 是 CSS 教學人員的創始成員,目前是學校運營總監和技術學院負責人。

Janet Ng,行政支持

CSSAA_Janet.png

“很高興成為CSSAA籌備委員會的成員。在CSS工作四年多,我遇到了許多CSS的畢業生,一直很高興看到他們在各種場合回到CSS。以我的理解以及在學校運營團隊的工作經驗,我有信心在為我們校友會提供高效的行政支持方面發揮關鍵作用。我希望看到校友會的成功,可以將校友與學校聯繫起來。未來。”
 
Janet 於 2013 年加入我們學校的 ICT 團隊,擔任用戶支持官。她現在是學校運營團隊的運營官。

主席蔡卓妍

CSSAA_Terisa.png

“我很榮幸成為CSSAA籌委會主席。回首2007年我剛加入CSSA時,我還是個充滿好奇心的天真少年。在CSSA學習的這些年,我成長了很多有用的東西。”很慶幸自己結交了一輩子的朋友,和學校結下了深厚的感情。10年後,我是一個獨立的人,決定加入校友會,建立一個平台,讓畢業生願意分享他們的學校體驗並在未來了解更多關於 CSS 的信息。”
 
Teresa 於 2007-2012 年在 CSS 學習,曾擔任 T6 學生會第一副主席(2010-2011)和 Cassia 副隊長。她繼續在奧克蘭理工大學學習,目前擔任職業治療師。

Tommy Cheung, 副主席

CSSAA_Tommy.png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自從我作為 CSS 的學生之一踏出校門以來已經 10 年了。學校不僅豐富了我的學術知識,還讓我掌握了與他人互動所需的技能別人和解決困難的日子頭,這是我從 CSS 走出來並有機會回頭看的時候才意識到的。畢竟在我 6 年的 CSS 生活中,學校和 Delonix 的房子給了我,這是估計我可以參加CSSAA籌委會,因為我現在可以以全新的身份再次為CSS大家庭服務,我希望這是一個機會,讓所有的老男孩和老女孩都為我們學校做出貢獻和回報,並在我們作為校友和 CSS 大家庭的後輩之間建立更牢固的聯繫。”
 
Tommy 於 2007-2013 年在 CSS 學習,是 Delonix 的成員。他現在正在香港大學接受高等教育。

Horatius Choy,副主席

CSSAA_Choi.png

“作為CSSA的第一批畢業生,我非常感謝CSSAA的成立,雖然我已經畢業5年了,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沒有改變,我們相互支持。下一頁我們通過各種職業對社會的貢獻。我期待在即將到來的CSSAA活動中與所有隊列的所有畢業生的畢業生團聚。
 
Horatius 於 2006-2012 年在 CSS 學習,是 Cassia 的成員,也是第一屆學生會的寶藏,T6(2010-2011)。他曾在肯特大學學習,目前擔任法院聯絡官。

Leonie Chan, 秘書

CSSAA_leonie.png

“回顧我在CSS的學校生活,有很多難忘的回憶。不僅學業有成,還學會了做一個更好的人。即使畢業近3年,所獲得的知識和經驗從未淡出我可以說CSS是我人生的重要里程碑之一,作為CSS的畢業生,我很高興成為校友會CSSAA籌委會成員之一,希望這個平台能夠連接更多CSS 一起畢業,在 CSS 大家庭中傳播快樂。”
 
Leonie 於 2009-2014 年在 CSS 學習,是 Bombax 的成員,也是 Voltric 學生會秘書(2012-2013)。她現在是香港教育大學幼兒教育高等教育的成員。

Cecilia Kwok, 司庫

CSSAA_Cecilia.png

“回顧我在 CSS 的六年學校生活,我非常感謝有機會在這個大家庭中成長。在這裡,我結識了我一生的朋友和導師,並受到鼓勵努力探索世界。在這裡培養的價值觀塑造了現在的我,我相信它們會繼續引導我成為更聰明的自己。有機會回饋母校是我最大的榮幸作為 CSSAA 籌備委員會的成員。我們尋求創建一個平台來加強我們的 CSS 社區和校友之間的聯繫。敬請期待即將舉行的活動,我期待與大家見面。”
 
Cecilia 於 2007-2013 年在 CSS 學習,是 Delonix 的成員。她繼續在埃克塞特大學學習,目前擔任基金管理員。

Ivy Chan, 通訊主任

CSSAA_Ivy.png

“時光荏苒,CSS畢業已經五年了,感覺就像昨天剛刷完六樓美術室外的牆壁。很感謝CSS這些年來給我的養分,鼓勵我們的同學們努力追求學術卓越,讓我們有思考、玩耍、創造和學習的自由和空間。我特別高興能回到 CSS 擔任視覺藝術技術員,並有幸參加CSSAA 的成立。作為畢業生,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為母校做出貢獻,並繼續激勵年輕的學生,就像 CSS 激勵了我們一樣。”
 
常春藤在 2006 年至 2012 年期間在 CSS 學習,並且是 Bombax 的房屋隊長。她繼續在倫敦藝術大學學習,現在擔任視覺藝術技師,並以自由藝術家的身份執業。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