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啓思中學開放日2022|11月5日 (星期六)
Screenshot 2022-10-17 at 10.52_edited.png

“在這裏,我們茁壯成長,服務社群,立足世界”

本校將於十一月五日 (星期六), 上午十時至下午四時,舉行啓思中學開放日,現誠邀學生及家長報名參加。

 

開放日當天,你可深入了解我校先進且具前瞻性的優質教育理念,為有效幫助孩子們在面對當今日新月異、日具挑戰的世界時做好應對準備。你也可以感受我校自2006年立校以來所為人所熟知的,以學生為中心的、雙語學習環境,及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

 

當天,你可以與我校的學生大使,及學生家長代表交談,參觀我校現代化的校園及設施,並欣賞學生們多才多藝的表演及作品展示!

 

更重要的是,你將看到我們在IBMYP、HKDSE及IBDP等不同課程中是如何使用各種教學方法、探究式學習模式去幫助孩子們學會批判性思考、創新思維,在學術和個人發展方面表現出色,並培養自信、公民意識和國際意識。這些特質和軟技能是他們未來工作和生活必不可少的!

 

如果您有興趣了解有關我校啓思中學開放日,請點擊按鈕報名; 或致電 +852 2336 0233 查詢,或電郵 admin@css.edu.hk 聯絡我們。

2.png

精彩活動

  • 認識我們的學生、家長和教學團隊

  • 欣賞現場學生表演和作品展覽

  • 參加由學生主導的互動遊戲攤位

  • 參觀啓思中學的優質校舍設施和學習空間,例如設計技術中心、音樂中心及其練習室、錄音和數碼作曲設施、黑匣子劇院、視覺藝術工作室、STEAM創科設計室 、中華藝術文化室、學校圖書館、室內外綜合運動場地、新建成的健身設施和攀石牆等


 

時間

11月5日 (星期六)
上午 10:00 至下午 4:00

地點
啓思中學

香港將軍澳蓬萊路3號

免費穿梭巴士服務

早上 9:45起,每 15 分鐘一班往返坑口港鐵站 A 出口至啓思中學(近綠色小巴 109M 站)

 

健康與安全措施

  • 申請 2023/24年8月入學的家庭將獲得優先預約啓思中學開放日2022入場門票。

  • 根據香港特區政府最新政策及指引,訪客必須使用「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並須遵守「疫苗通行證」規定進入校舍。持有“紅色代碼”或“黄色代碼”的人不可進入校舍。

  • 為讓你得到安全和愉快的參觀體驗,所有活動將按照嚴格的健康和安全準則進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