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生物學老師

創意中學正在尋找一位充滿熱情和活力的生物教師,將於 2020 年 8 月開課。成功的候選人將有機會在 IB 中學課程、香港中學教育文憑和IB文憑。因此,優先考慮這些項目的經驗,但對於合適的申請人,將考慮較少的經驗。 
 

該職位將涉及 IBMYP 綜合科學課程的 1-3 表格教學,以及 HKDSE 和 IBDP 生物學課程 4-6 表格的教學。該職位非常適合希望在充滿活力、創新和合議的部門發展實踐的個人。

 

這是一個必須具備以下條件的職位:

 

  • 生物學或相關學科的學士學位,以及公認的教學資格,即 PGDE 或同等學歷

  • 至少兩年的生物學作為獨立學科的教學經驗

  • 流利的英語水平

 

這是以下職位的首選

 

  • MYP教學和課程規劃經驗

  • IBDP生物學或HKDSE生物學經驗

  • 為英語第二語言學習者改編課程的經驗

  • 教牧經歷,例如當家教的經歷

  • 能夠提供一項或多項課外活動

申請截止日期 2020 年 7 月 25 日

 

請將您的申請信、簡歷和 2 名專業推薦人的電子郵件詳細信息通過電子郵件 (jobs@css.edu.hk) 發送至校長 SM Cheung , 將軍澳, 西貢, 香港新界. 由於我們收到大量申請, 請理解如果您在申請後2個月沒有收到我們的消息, 您應該假設您這次沒有成功。創意中學保留在選拔過程中的任何階段招聘的權利。

(所有信息將保密,僅用於招聘目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