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rincipals_Welcome_Jan2021.png
School_Introduction_Videos_Jan2021.png
Activities_Videos_Jan2021.png
School_Tour_Video_Jan2021.png
Admission_Jan2021.png
CPS_Jan2021.png
CPSKG_Jan2021.png
Three_Schools_Jan2021.png
活動
螢幕截圖 2024-03-11 下午2.12.48.png

HKDSE & IBDP視覺藝術展 2023-2024

展現創造力、熱情和才華

Screenshot 2022-09-23 at 10.44.09 AM.png

虛擬實景及

學校遊覽

只需單擊下方的按鈕,

你將被帶到導賞版面

聯校在線藝術展

啟思中學、啟思小學及啟思小學附屬幼稚園

​最新動態
學校最新資訊及活動

2023年IB文憑考試成績

 

祝賀我們的中六學生最近獲得併取得了優異的 IBDP 考試成績!

 

今年,啓思中學中六級共有三位同學獲得了43分或以上的成績,讓校方對他們的成就感到驕傲。此外,100%的學生獲得了國際文憑課程而41%的同學獲得挑戰性的雙語文憑,而25%的學生取得了40分以上的好成績。這些學生成績的優異表現,已超越了國際文憑組織 (IBO) 全球平均分約30.24分。

 

我們為我們所有的畢業生感到非常自豪。

澄清啟事

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啓思小學及啓思中學與近日一宗新聞報導無關

 

我們留意到近日有一宗新聞報導,涉及一名索償者通過法律程序,聲稱要求一名過去曾經經營過一連鎖幼稚園的人士償還債務,而該連鎖幼稚園的名稱與我們組織屬下的幼稚園名稱相似。 

 

我們僅此澄清,報道中提及的連鎖幼稚園是由另一個贊助機構獨立營運及管理,並與本辦學團體屬下位於牛津道2A的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啓思小學及將軍澳蓬萊路啓思中學的經營、管理和財政上沒有任何關連。

 

因此,我們向學校社區的所有持份者聲明,該新聞文章中報導的內容與本辦學團體以及屬下的三所學校全無關係。


 

香港啓思教育基金(啓思中學)

啓思教育有限公司(啓思小學、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 謹啟

 

2023年3月29日

 

澄清啟事

香港啓思中學、啓思小學及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在深圳並無擁有任何分校

 

有關最近於多個國內網站闡述有關位於深圳羅湖的「香港啟思(羅湖)學校」 的報導,本辦學團體謹此澄清,報導中所提及上述的深圳學校與本辦學團體轄下位於香港將軍澳之「啓思中學」以及位於九龍塘牛津道之「啓思小學」及「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的關連,並非事實。

 

香港「啓思中學」和「啓思小學」以及「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與深圳「香港啟思(羅湖)學校」均屬不同的辦學團體,並各有個別獨立的董事局營辦和管理。我們並沒有與該深圳學校有任何的管理或財務關係,亦從未於該深圳學校的創校、現在或將來的營運上擔當任何角色。

 

本辦學團體已要求該等網站作出聲明,澄清及糾正不符事實的資料,以避免誤導深圳和香港的公眾。

 

香港啓思教育基金(啓思中學)

啓思教育有限公司(啓思小學、啓思小學附屬幼稚園) 謹啟

 

2021年7月5日

成為第一個知道!
了解創意中學的新聞、更新和活動!

感謝訂閱!

bottom of page